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黄金价格猥琐发育短线暴涨9美元!哈维助推美初请涨至29.8万

2017-09-07 21:33:5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受上周的飓风哈维影响,德克萨斯州以及路易斯安那州就业市场受到严重影响,本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录得大于预期,美国至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3.6万人,预期:24.1万人。飓风对经济造成的伤害或将使第三季度商业活动承压。美国劳动部表示,当周初请数据数据往往并不稳定,尤其是本周周一为美国公众假期;数据表明美国当前就业市场仍旧稳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3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5.03万,连续123周位于30万关口下方,且高于前值的23.68万,而美国截至8月2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194万,低于预期值194.5万,连续21周小于200万。

  美国劳工部表示,当周初请数据数据往往并不稳定,尤其是本周周一为美国公众假期,数据表明美国当前就业市场仍旧稳健。

  此前,美联储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今年的加息路径存在严重分歧。一些联储官员认为当前的通胀水平不能支持加息,认为通胀风险可能偏下行。建议“美联储可以再多些耐心”,等确认通胀处在正轨后再进行下一步举措。

  初请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短线暴拉9美元

  早前,美国举债上限被延长也没能救美元,黄金盘初走低后曾迅速向1340反弹。

  黄金市场再次围绕1340美元/盎司展开争夺,受到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影响,触及1347.41美元/盎司高点,刷新一年新高。

  



  在21点左右,时隔4个月后,白银价格重新攀上18美元关口!

  
黄金价格猥琐发育短线暴涨9美元!哈维助推美初请涨至29.8万


  避险情绪升温 特朗普难敌死局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