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金价日内低位三角震荡,上破阻力看多逻辑。

2023-05-29 22: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一(5月29日),现货黄金价格基本持稳,波动区间不到10美元。美国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就债务上限提升敲定协议,加上围绕潜在长期高利率的担忧,金价承压。不过,协议带来的宽慰对投资者来说可能只是短暂的。只要金价保持在1900美元上方,进一步下跌风险不大。现货黄金下跌0.03%至1946.14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06%至1945.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2%至104.214。

  美国总统拜登上周日(5月28日)表示,他已与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敲定预算协议,在2025年1月1日之前暂停31.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并且该协议已准备好交由国会于本周表决。这损害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由于美元上个交易日飙升至10周高位(104.423),黄金价格面临压力。美元上涨可以归因于对美国债务上限谈判取得突破的乐观情绪上升。”

  美国总统拜登上周日(5月28日)表示,他已与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敲定预算协议,在2025年1月1日之前暂停31.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并且该协议已准备好交由国会表决。这损害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美国政府在今年1月已触及31.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财政部随即采取“非常规措施”以避免债务违约,但这些临时措施所筹集的资金即将耗尽。在美联储鹰派预期重新抬头的背景中,金价整体观点仍然看跌。美国政策制定者有望最终避免“灾难性”违约,协议也将使美联储能够继续其“长期利率更高”计划,这反过来又打压了金价。本周的美国5月份就业报告也将是决定金价后市走势的关键。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随着债务上限提升,美国债务违约的可能性还是看升,美国长期信誉将被信用评级机构调低。这将对美元指数和美国股市产生负面影响,黄金下行走势受到牵制。

  现货黄金或跌破1937美元小时图上看,金价受阻1948美元,它是1985美元-1937美元下跌区间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短线或跌破1937美元。日线图上看,金价运行在1943美元附近,后市有望进一步下探1911美元,它们分别是1805美元-2082美元上行区间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和61.8%斐波那契回档位。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下跌趋势

  支撑:1953.65附近

  阻力:1965.5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947.95附近做多,止损1939,止盈1965--1975附近,跟踪止损300点。(多单位逆势反弹行情,轻仓逻辑为主)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