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黄金1分钟成交3.7亿美元,鲍威尔态度模棱两可

2022-07-28 08: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周三美联储公布最新的7月利率决议,升息75基点至2.25-2.50%,符合市场预期。在决议公布后黄金上涨6美元,最高涨至每盎司1740.20美元.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7月28日02:3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2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67亿美元。此外鲍威尔表示,他不认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但是承认了当前通胀过高,至于未来加息的幅度,将取决于美国接下来的经济数据。并不能像以前那样提供明确的指引,这给未来市场留下的悬念。

  技术方面:黄金日线形成双阳包双阴的看涨形态,预示未来行情将大概率进一步走高,并突破此前周三1740的高点。但是目前依然不能研判当黄金多头反转,除了需要基本面支撑以外,技术需要黄金价格突破且站稳1800的整数位置。所以目前建议投资者依然保持空头看法不变,多头可以从短线中寻找交易机会。

  



  小时图方面:短期黄金走势形成了逐步上涨的阶梯走势,上方空间虽然很大,但是预计陷阱也会很多,因为目前行情依然受制于7月5日的大跌压制没有改变,从当前短期走势来看,多头上涨干净利落,盘整属于复杂性调整,日内短期压力:1750-1755-1762,下方支撑:1730-1723-171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