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市场等待美联储加息点明方向,金价走成三角区间

2022-07-27 08:4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周二美联储开启了为期两天的会议,预计在周三宣布加息75个基点,因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大幅加息后寻找一些关键线索,受此影响美债收益率下滑,金价持稳。数据方面: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录得59万户,为2020年4月以来新低。由于房价居高,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上升,令潜在买家望而却步。与此同时,美国7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95.7,也创新低,原因是在持续通胀的背景下,人们对未来经济的看法更加悲观。

  技术方面:从日线图来看,1740的压力依然有效,探高不破上周五的高点,本周黄金走势受压于下降趋势线之下,不过从力度来看,黄金虽是跌势,但是意愿似乎不太明显,一直维持在1715上方,所以如果该位置被击穿,黄金可能迎来新一轮的下跌,投资者要谨慎对待。

  



  小时图方面:黄金短线看涨,多头尝试守住三角形的下轨1715一线,如果再次到来这里不破,那恐怕配合美联储会议的结束,多头将信心大增,攻击上方1730一线,目前最稳健的策略,可能是等待行情突破进行方向的选择,所以短线投资者可看情况参考三角形突破,日内上方压力:1724-1730-1735,下方支撑:1715-1710-170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