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黄金日内震荡走低,预期美盘低位做多

2022-07-26 19:2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日内震荡走低,预期美盘低位做多

  周二(7月26日),国际金价上涨,因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但由于投资者避免在美联储大幅加息之前大举押注,金价仍运行在窄幅震荡区间。利率上升增加了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如果美联储因担心经济衰退而开始缩减其鹰派加息路径,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将回潮。但美元在最近两个交易日止跌,受益于投资者在看到一些疲弱的数据后退出股市。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7月27日)政策会议结束时提升联邦基金利率区间75个基点。如此大幅度的加息将有效终结大流行时期对经济的支持措施。

  此前公布的美国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9.1%,创逾40年来新高,市场一度预计美联储本月加息100个基点。然而,随后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交易员们下调了上述预期。美元6月份以来大幅升至,导致美国出口业务大幅下降,企业盈利下滑,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达到7个月高点251000人。在科技巨头谷歌暂停招聘后,Meta、Spotify和其他科技巨头都支持裁员。这可能导致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疲软。

  同样,沃尔玛大幅下调利润预期以及对未来消费者支出减少的担忧是助长避险情绪的额外催化剂。此外,全球评级巨头穆迪下调欧洲和美国增长预测,对风险偏好造成额外负担。这些都将利好金价。欧洲央行可能不会在上周超预期加息50个基点后结束大幅加息。机构洗盘将是黄金空头回补最明显的驱动力,金价需要站稳1775美元上方才能扭转市场看空心态。“自营交易商持有的巨额头寸仍接近其典型规模的两倍,这表明如果价格回落,黄金市场将面临巨大痛苦。我们还没有看到多头投降,这表明近期反弹随时会消退。”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15.80附近

  阻力:1750.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现价1717附近多单,止损1708,止盈1739---175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可中线看多)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