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WCG MARKETS:贵金属投资对年轻人的帮助

2022-05-16 13: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WCG

  贵金属投资是指投资人根据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市场价格的波动变化,确定买入或卖出,赚取差价的一种理财行为。贵金属投资品种很多,从早期的纸黄金、实物金、收藏金产品,到现在的Au(黄金)T+D、Ag(白银)T+D等,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多样化投资理财需求。

  



  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部分地区战乱纷繁,美元等主要货币不断贬值的背景下,国际投行普遍认为贵金属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将步入上升通道。对于年轻投资者来说,有一种崭新的投资视角,也是一种投资理财的新渠道与途径,即通过适量的贵金属投资抵御通货膨胀,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那么投资贵金属真的对年轻人有帮助吗?笔者的回答是肯定的,首先给出投资黄金实现保值增值的理由,如下:

  第一是黄金上涨符合美欧两大经济体的利益。世界经济疲软,需要扩大再就业,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美元持续贬值符合美国利益,加之美国和欧洲储备足够的黄金,因此黄金价格上涨符合两大经济体的核心利益。同时,美国政府需要通胀稀释自己的对外债务,需要美元不断贬值,而美国现有的利率水平,有利于黄金价格的持续上涨。标普下调美国AAA级主权评级,黄金的避险能力被发挥到了极致,特别是由于美元是世界储备货币,该国发行的债券面临更多信用风险对黄金有利。笔者认为,全球流动性与黄金价格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实际利率也对黄金价格构成支撑。

  第二,国际政治动荡,中东局势不稳,日本核危机造成经济大衰退,欧洲债务危机,美国主权债务危机,债务赤字给美元中长期贬值带来巨大威胁,俄乌局势紧张给全球金融形式带来阴霾,政治与经济动荡夯实了贵金属价格上涨的基础。而个人消费进入持续增长期,工业消费持续增长。有人认为消费是近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之一,它正在成为我国经济持续向好的新引擎吗,而中国自古以来就有贵金属投资的传统,在个人消费持续增长的背景下,贵金属投资增长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对于年轻投资者还有其他帮助:

  1、税收优势。黄金投资是世界上所占税项负担最轻的投资品种,换言之年轻投资者需要承担的额外成本较低。

  2、产权转移便利。黄金任何人都可以公开购买,可以做为礼物赠送,年轻人可以在赠送金物的同时完成投资,且可以自由转让,没有任何登记制度的障碍。

  


  3、世界公认的抵押品种,是一种世界性的财富,无论向银行申请贷款还是典当,都是最好的抵押品,通过投资贵金属,年轻人可以为未来家庭存储一份保障。

  4、黄金能保持久远的价值。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质地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基本价值恒远存在,年轻投资者不需要担心由于炒作引起的暴涨或者暴跌。

  5、黄金是对付通货膨胀和政治经济动荡的最理想的武器,尤其是在如今的疫情环境下十分明显,年轻人在不了解其他投资物品时,贵金属是最佳选择。

  6、黄金市场价格24时交易,国际价格联动,很难出现庄家操纵,安全保障明显。目前能够投资的黄金品种有汇添富黄金(白银)基金、银行黄金(白银)T+D交易、纸黄金、实物黄金(白银)等,在投资之前官方都会给予充分的安全教育,给经验不足的年轻投资者足够的安全感。

  


  鉴于上述优点与优势,投资贵金属是年轻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幷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作为后起之秀大放异彩。

  以上资讯由WCG MARKETS提供

  WCG Markets Limited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金融服务商,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得到全面保障。

  WCG的使命是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安全、透明、公平的交易环境,透过WCG的优质服务进入全球的金融市场。

  WCG永远都是您的明智之选

  WCG跟随时代不停进步,为此我们坚持投资最新科技,不仅能让稽核与开户速度变得更加快速,更提供了便捷的支付系统及出入款服务给所有的客户。

  我们使用最新的桥接科技连接MT4和顶级流通性提供商,让客户能够在外出行时进行交易,幷且立即对市场活动新闻和数据做出反应,为坚持我们公平公正的核心原则,我们确保全自动执行客户交易。同时我们也非常重视客户的交易体验,WCG的团队会为您随时提供一对一的客户服务,让您享有全球最好的交易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