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欧洲多国封锁 美缩紧政策被质疑

2021-12-21 14: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9:00 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1:30 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基本面】

  近期全球股市大跌,主因是新一轮公共卫生事件导致。目前欧洲众多国家再次实施了新的封锁,受此消息影响,不只股市下跌,大宗商品也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

  与此同时,近期的通胀促使美联储加快了缩债的步伐。同时,市场乐观预计美联储准备在2022年三次加息,以遏制失控的通胀。而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紧缩的货币政策会导致个人和企业借贷成本上升,美国经济正处在逐渐复苏的阶段,美联储的做法可能会导致重大政策失误,进而令经济再度衰退。黄金未来走势在美政策众多质疑下,或将陷入宽幅震荡。

  另外,拜登政府今年内出台1.75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案的希望成为泡影,这对美国GDP增长造成负面影响,市场预测,明年1季度,美国GDP增速或增长2%,而这小于之前3%的预期;而明年2季度,美国GDP增速或增长3%,也低于预期的3.5%;经济下滑需要宽货币政策,而目前高通胀需要紧货币来遏制,这两个矛盾的政策,备受市场质疑。因此,黄金也受争议的政策来回大幅震荡。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日线周期21均线和60均线均处于走平状态,代表近期的行情处于震荡,短时间内没有大单边出现。4小时周期中的21均线和60均线开始走出多头排列顺序,KD指标处于超卖区间,并且已经金叉出现,MACD动能已经站上0轴上方,代表日内的上涨动能占据上风。1小时周期中,21均线和60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并且昨天的下跌通道,还没有打破,下跌动能占据上风,1小时和4小时周期没有形成共振,可以等待1小时下跌动能衰竭后,布局多单。下方支撑位在1786、1780附近,下方阻力位在1795、1802附近,建议在支撑位附近尝试做多,目标依次看阻力位附近。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8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81.0,目标1795.0、1802.0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日线在上周出现大阳k线吞没多根K线看涨形态后,目前回调幅度不到大阳K线50%回调幅度,看多趋势依然不改。4小时周期中,21均线和60均线已经金叉出现,这是时隔近1个月后出现金叉,代表接下来的多头动能开始逐渐增强,KD指标处于严重超卖区间,并且已经开始金叉出现,代表下跌动能进入衰竭,可以考虑逢低布局多单。1小时周期中,21均线和60均线空头排列,代表空头动能占据上风,1小时和4小时没有形成共振,可以等待1小时下跌动能衰竭后,布局多单。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白银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2.1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1.90,目标22.40、22.65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