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全球避险买盘 联储鹰声再响

2021-11-22 16: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基本面】

  上周五欧盘期间,全球债市普遍大幅下跌。据数据显示,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5个基点,至0.87%。德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8月底以来首次转为负值,美债10年期收益率亦同时下跌至1.522%左右。本次全球国债收益率下跌主要是受到欧洲新一轮病毒感染的影响,促成了市场避险买盘,从而导致国债需求提升,收益率大幅下跌。这也为黄金带来了上涨动能,盘中短线迅速攀升逾10美金。但避险买盘同时也使得美元指数快速上涨,限制了黄金的上升空间。

  此后,美联储理事沃勒以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纷纷发表了讲话。沃勒认为,当前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迅速接近充分就业,且预计第四季度和2022年上半年的GDP将强劲增长。此后,克拉里达在讲话中声称,根据11月至12月的经济数据表现情况,美联储会在12月的议息会议上讨论加速缩减购债。美联储接连鹰派发言使得美元指数于周六凌晨再次强势上涨,黄金受到影响迎来快速回落,盘中一度跌至1838一线。若12月议息会议宣布加速缩债步伐,或将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黄金多头将再迎挑战。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的黄金1H周期图来看,黄金此前构建上涨结构,行情于结构内延续走势。周五晚间,黄金向下测试结构底部一线支撑,并于周六凌晨向下进行破位,当前行情企稳于结构下方。从指标上来看,当前MACD指标的DIFF与DEA双线已经成功下破零轴,且空头动能柱呈现放量形态,预计行情后市大概率将迎来下跌。日内可等待行情反弹至此前结构底部附近后入场空单。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852.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58.0,目标1843.0、1833.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