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制造业逐步复苏 通胀成为拦路虎

2021-11-16 16: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周一晚间,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调查指数从一个月前的19.8升至30.9,数据远远超出市场预期,意味着美国制造业正在扩张,也说明制造业订单出现了增长,以及实现就业加速的预期,而销售价格指标升至2001年该数据有统计以来的最高,但是在可用劳动力持续短缺的情况下,薪资压力将在明年下半年成为美国通胀的主要驱动因素,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鉴于通胀率达到30年来最高,美联储可能必须要加快减码进程,为了控制通胀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因此我们预计黄金中长线面临上行压力。

  上周公布的CPI数据强于预期,表明潜在通胀处于高位并在扩大。如果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提升,美元本周应会保持高位,在美元处于强势的情况下,黄金出现强势上涨的可能性较小,同时由于高通胀给予黄金一定的支撑,黄金大幅下跌的概率也较小,因此我们预计黄金短期内很大概率将陷入震荡。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的黄金1H周期图来看,昨日黄金最高涨至1870.0附近,整体维持震荡上行节奏,出现震荡上行通道,说明上涨动能有明显减弱迹象,也意味着价格高位出现明显承压,回调意图较为明显,日内可关注上方1870.0附近压力;从指标上来看,MACD指标处于零轴上方附近,双线处于死叉弱势往下,说明短期内价格有回调,可在前高1870.0附近考虑操作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70.0尝试做空,止损1875.0,目标1864.0、1855.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1H周期图来看,白银自底部涨至25.38附近遇到明显阻力后,价格在此阻力下方反复震荡,并未有效突破阻力位,顶部有形成双顶的迹象,因此日内可尝试高位试空。从指标上来看,MACD指标双线处于零轴附近,而且双线即将出现金叉往上,预示着价格有小幅反弹的可能。建议日内可等待行情反弹至上方关键压力25.38附近入场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5.38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58,目标25.08、24.8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及失业率

  2、15:45法国10月CPI月率

  3、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4、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5、21:30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6、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7、22:15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8、23:00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9、23:00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10、次日00:1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接受现场采访

  11、次日04:30美联储戴利在英联邦俱乐部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