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恐怖数据来袭 黄金蓄势待发

2021-11-16 16:17: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亚盘黄金持续横盘震荡,整体依旧维持强势,今天晚间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即将发布,或将成为黄金突破盘整区域的契机,目前市场认为零售月率很可能利多,恐怖数据或促成市场狂欢。

  美国消费品和服务行业的价格在过去一年上涨了6.2%,为近31年来一年期最大涨幅,美国从汽车、冰箱到书籍、玩具,几乎所有商品都处于紧缺状态。另一方面美国消费信心指数创下次贷危机以来最低值,而潜在通胀很可能继续走高,所以本次的零售数据很可能不太好看,大概率利多。

  周一(11月15日),拜登签署了价值55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在提高就业的情况下,很可能会继续推高美国的通胀,供应链紧张的状况很可能加剧,市场普遍预计,通胀在今年最后三个月会进一步加速。

  技术面:黄金日线呈现调整状态,但小阴线不足以构成见顶信号。1小时级别形成上升三角形,短期大概率会有价格高点。建议关注下方1856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方面:隔夜油价维持反弹,但这种反弹大概率不具备较强持续性,基本面上已经开始发生微妙转折,后续原油产能很可能得到提高,油价将持续承压。

  前期美国对油价持续施加压力,产油国原有立场开始逐渐松动,近期沙特和阿联酋表示,OPEC+将谨慎提高石油产量,不受美国总统拜登施压的影响。但措辞上已有转变,两国表示将会评估基本面变化,评估增产速度。立场已不如前期强硬。美国的施压已经有了效果,市场对产油国增产抱有很大希望。

  同时美国也开始在页岩油产量上发力,EIA数据显示,预计美国12月页岩油产量将增加8.5万桶/日至832万桶/日,基本已经达到疫情前水平。美国手中还握有战略库存这个大杀器,在通胀压力下,不排除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以打压油价。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阳包阴组合,但基本属于小周期共振反弹,下行趋势拐点已经形成。1小时周期形成本级别趋势改变,日内大概率维持小级别震荡走势。建议关注上方82.20美元一线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