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劳动力市场陷入动荡 黄金下跌空间收窄

2021-10-19 14:5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近日,美国的辞职人数创出新高,美国8月份辞职人数跃升至约430万,创2000年12月以来的最高纪录,7月份为400万。美国8月份的辞职率高达2.9%,辞职人数较此前一个月攀升了24.2万至427万,突破2000年有统计以来的最高值。

  与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爆发初期相比,辞职人数规模只有现在的一半左右。在公共卫生事件高峰,辞职率只有1.8%,是七年来的最低值。这是因为在经济低迷时期,雇员不敢轻易放弃当前的工作机会。但是美国劳动部的报告还显示,该国招聘市场出现低迷。各行业发布的岗位数量非常多,但公司招聘到员工的速度剧烈放缓。8月,空缺岗位数量从上个月创纪录的1110万个下降到1040万个。美国在过去的一年中,空缺职位增加了62%。美国辞职率的攀升虽然反应这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短期动荡,但辞职率的激增也反应了美国劳动人民对经济更有信心,辞职率上升说明雇员对在别处找到新工作更有信心。恐慌情绪逐步消散,劳动力的动荡短期制约黄金的下跌空间。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如黄金1H图所示,黄金快速拉涨至1800附近,随后开始冲高回落,一举下跌至1760附近开始走出小幅反弹。从均线指标来看,K线跌破了MA60后,整体走势偏空,K线与60日均线出现乖离过大,有反弹的需求。结合MACD指标来看,DIFF线与DEA线处于零轴之下形成金叉,多头动能柱逐步走强,短期有反弹可能性。综合来看,由于黄金相对偏空,今日建议投资者以反弹做空思路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78.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83.0,目标1770、1760.0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1H图来看,白银经历了一轮震荡下跌的空头趋势后,开启了一轮反弹,目前白银反弹至23.60附近开始再度下行。从均线指标来看,白银已经跌破了MA60后小幅反抽,白银整体大趋势仍然为空头。MACD指标来看,DIFF线与DEA线在零轴之下形成金叉,多头动能柱逐步走强,由于白银大趋势上仍然为空头,白银未突破高点前可以逢高试空的思路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3.3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3.55,目标22.90、22.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 14:00 瑞士9月贸易帐

  3. 20:05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4. 20:30 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5.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6. 次日00:15 美联储巴尔金发表讲话

  7. 次日01: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8. 次日01:15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9. 次日02:5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参加活动

  10. 次日03:00 美联储理事沃勒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