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美债收益率节节高 经济恢复日日好

2021-10-12 14:3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00 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4:00 英国9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17:00 德国及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00 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3:1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次日00:3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次日06:00 美联储巴尔金发表讲话
待定 美国众议院表决临时提高债务上限法案
    

    【基本面】

    

    昨日(10月11日),美债10年期收益率再次拉升,盘中一度触及1.628%一线。近期由于债务上限问题引发市场对于美国政府债券履约的担忧,市场迎来美债的抛售,使得美债收益率迎来快速上涨。此外,随着美联储缩债进度的不断推进,市场对于未来美债收益率表示担忧。若美联储开始进行缩减购债,一定程度上会限制美债收益率的上行空间,这也使得市场迎来美债大量抛售,造成了美债收益率的上涨。而美债收益率的持续上涨也再度为黄金带来上行压力,使得上周五即使在非农数据爆冷的情况之下,黄金依旧回落至此前区间低点附近。

    此外,上周新西兰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加息,当前已出现多个国家进行了加息。这也意味着世界各国经济恢复水平逐渐趋于稳定,这也使得黄金这一避险资产多头持续承压。另外,近期比特币表现较为强劲,造成了市场资金转移。比特币的大涨使得许多投资者纷纷将目光从黄金中转移出来,再次削弱了黄金的上行动能。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的黄金30M周期图来看,黄金于此前构建高低点下移的下行结构。周五受到非农数据行情的影响,黄金向上突破后再次倒V反回到下行结构当中,当前行情于结构中延续走势,目前黄金再次触及结构顶部附近。指标上来看,当前MACD指标的多空动能柱均呈现缩量形态,预计行情后市大概率将延续结构内部震荡走势。建议当前可于结构顶部附近布局空单。

    

    黄金(XAUUSD)30M周期图

    


    

    黄金30M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59.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64.0,目标1753.0、1748.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