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金评:多国央行偏“鹰” 金价再次跳水

2021-09-24 14:26: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6:00 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45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4: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天英国央行、瑞士央行、挪威央行,菲律宾、巴西、土耳其、南非央行等公布利率决议。挪威、巴西宣布加息,分别加息25个基准点和100个基准点。但英国央行以7:2的投票比例维持购债目标在200亿英镑不变,维持银行利率在0.1%不变,并表示:今年通胀率将“略高于”4%,多数成本压力指标仍处于“高位”,仍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有关劳动力市场进展的证据,特别是失业情况,说明英国对未来购债规模的缩减倾向于鸽派,长期看,利空非美货币,利好美元指数的上涨。

    对于市场最为关注的是缩债前景,美联储表示,将继续以每月至少800亿美元的速度增持美国国债,并以每月不低于400亿美元的速度购买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至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自去年12月以来,美国经济朝着这两大目标取得进展。如果经济进展持续,美联储将“很快”放慢资产购买步伐。欧洲央行的鸽派,对阵美联储的鹰派,再次打压黄金,昨天金价再次跳水。今天晚上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密切关注讲话内容,如果鹰派再现,金价存在再次承压可能。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日线出现单阴吞四阳K线组合,下跌趋势明显,大趋势依然还是逢高做空为主。1小时级别中,21均线和60均线,呈现向下的空头排列,1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空头共振趋势明显。1小时级别形态上目前处于第四浪的修正阶段,待4浪修正后,可以尝试博取5浪下跌。隔夜有出现1748.0-1755.0小盘整平台,平台顶部压力位价格为1755.0,同时1小时21均线价格也处于1755.0附近。日内可以关注此处重要压力位,在此阻力位附近尝试做空。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5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60.0,目标1742.0、1734.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