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通胀升幅缩小 黄金多头发力

2021-09-15 15:2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00 英国8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4:45 法国8月CPI月率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 加拿大8月CPI月率
20:30 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0:30 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基本面】

    

    周二国际黄金价格低位反弹,自1780美元/盎司低点附近一度拉升近28美金,截止周三亚市早盘,金价仍维持在1800美元/盎司上方运行。因周二公布的美国8月CPI升幅低于预期,暗示通胀压力开始消退,具体数据显示,8月CPI较7月份上涨0.3%,创近7个月来最小涨幅,不及预期的0.4%,且远低于前值0.5%,与去年同期相比,CPI年率上涨了5.3%。扣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后,核心通胀月率仅上升0.1%,创今年2月以来的最小涨幅,这意味着汽车保险、机票及二手车价格的下降。值得注意的是,8月通胀升幅低于预期,为下周即将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暗示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时机或受到影响,这打压了美元走势,刺激了金价多头上行。

    今日市场消息面相对较多,欧洲多国的CPI数据即将公布,这对全球通胀走向起到很好的参考,而晚间美盘时段还将公布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及工业产出数据,这对本周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零食销售数据起到了指引作用,同样暗示经济的具体运行情况,若数据不及预期,黄金价格或再度上行。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具体数据对行情的影响,把握盘中交易机会。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1H周期图来看,金价多次下探1780未果,昨日选择再次触底反弹,并上破下降趋势线在1795附近的压制,且价格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从形态上看,金价打破此前1780-1800震荡区域的概率增大,日内关注1798的布林中轨支撑,若能企稳,黄金向上运行的概率增大,上方关注1815、1835压力。结合RSI指标来看,RSI在 70.0下方,但维持在50.0上方,暗示RSI偏多,后市有望再度向上涨破70.0,预计金价再度上行概率增大。建议日内尝试在1798附近布局多单。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98.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93.0,目标1805.0、1815.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