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8月CPI来袭 黄金翘首以待

2021-09-14 16: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亚盘黄金波动不大,整体依旧处于宽幅震荡中。今晚美国8月CPI数据即将公布,或将成为黄金突围的重要助力,市场对美国通胀较为谨慎,数据公布后市场很可能会有较大波动。

  隔夜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2.86一线的近期高点,强势美元严重打压了黄金。当前市场在发酵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虽然美联储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市场已经如临大敌,被誉为金丝雀的韩国成为第一个加息的发达国家,新一轮的美元回流或已箭在弦上,美元升值将是市场面临的大问题。

  消息称,费城联储主席哈克成为最新一位表示希望美联储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的决策者,也就意味着收紧货币政策开始在美联储内部被更多人认可,这将减小政策的达成阻力,也会推动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

  技术面:黄金日线连收小阴小阳,有形成中继形态的可能。4小时价格跌破中长期均线,形成下跌结构,且重心有下移迹象,短期价格大概率会有新低。建议关注上方1800美元一线的压力。

  原油方面:亚盘油价维持隔夜的强势,价格继续小幅上行,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价格新高。近期OPEC对于原油的乐观预期激励了市场,同时新飓风“尼古拉斯”,也将造成墨西哥湾原油减产,这些都将支撑油价。

  OPEC最新数据显示,虽然世界疫情依旧严峻,但未来几个月世界仍将面临原油供应短缺的问题,并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上调了26万桶/天,2022年原油需求预期上调了112万桶/天,从技术面上不难发现,市场正在走供应紧张的预期。

  新的飓风“尼古拉斯”即将袭击墨西哥湾沿岸,墨西哥湾原油生产还未从飓风“艾达”的袭击中完全恢复,约793522桶/日的原油和51.6%的天然气生产仍处于关闭状态。据悉,原油生产商已经开始撤离,为恶劣天气做好了准备。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小阳线,但价格已经站上100日均线,均线系统多头发散。1小时形成最强上行结构,价格短期继续上涨概率较大。建议关注下方70.00美元一线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