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市场静待联储决议 黄金持续小幅震荡

2021-07-27 14:5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美国昨日晚间公布数据显示,6月份新建单户住宅销量下降6.6%,降至折合年率67.6万套,5月份的数据下修为72.4万套。美国6月份新建住宅销量意外下降至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凸显出在价格上涨和供应紧张的情况下,需求进一步减弱,有助缓解了通胀的上涨的压力,进而较大概率小幅利空黄金。

  本周四凌晨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美联储将基本保持中立,同时对前景保持乐观,但需要警惕通胀上行风险。预计美联储会针对缩减购债进行详细讨论,并可能就缩减购债的性质和政策顺序做出一些决定,但不会披露全部细节或时间安排。假如美联储继续认定高通胀数据只是暂时现象,预计美联储就不会急于加息,因此黄金短线大概率将会获得支撑。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黄金1H周期走势上看, 黄金自1750.0附近形成一波上涨,价格最高涨到1833.0附近后,开始维持高位震荡,高点在逐渐走低,低点也在逐渐走低,整体走势属于震荡弱势下行,但震荡格局并未打破,下方重要支撑并未破位,支撑附近反弹概率依旧较大,日内可关注下方1789.0附近支撑的有效性,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多单机会。结合MACD指标来看,DIFF线与DEA线死叉向下,短线仍有回落空间,可等待价格回踩1789.0附近尝试布局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789.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85.0,目标1795.0、1810.0附近。

  白银(XAGUSD):

  


  从上图白银1H周期走势来看,白银自26.43附近下跌后,价格在24.74附近企稳并出现反弹,随之高点在逐渐抬高,低点也在逐渐抬高,整体走势属于震荡上行,而且价格出现明显震荡区间,日内关注震荡区间下轨24.98附近支撑,可继续按区间震荡操作,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多单机会。结合MACD指标来看,DIFF线与DEA线处于零轴之下,并且呈死叉往下状态,表现短线有回踩的概率,多单可等待其回踩至24.98附近尝试布局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4.98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4.68,目标25.40、25.8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0:30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1:00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3、21:00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4、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5、22:00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