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黄金陷入困境多空势均力敌

2021-04-08 15: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一、基本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3月会议记录,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官员对于当前经济仍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复苏更加稳固之前,继续支撑经济。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维持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不变,并预测至少到2023年底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与会委员指出,当前经济好转到足以让美联储撤出刺激计划,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美联储官员们大幅上调了对今年经济增长的预估,美联储官员认为,财政刺激措施将很快将发挥作用,民众消费信心会随之增加带动经济走高。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特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公共卫生事件得到控制,欧洲经济下半年就可能出现令人惊喜的局面。如果经济按照我们的基准预测发展,从下半年开始我们将看到更好的通胀和增长形势。在那种情况下,对于我来说同样显而易见的是,从第三季度开始,我们将可以开始逐步退出紧急资产购买,并按预期在2022年3月结束这些活动。从诺特的讲话来看,欧洲央行如果在三季度缩减紧急购债计划,可能会提升市场对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全球央行缩减购债计划的预期,这在中长线利空金价,但短期的通胀或推动黄金走强。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黄金昨日早间亚盘出现小幅回落,欧盘时段回落至1730.0附近受到支撑后再次小幅上涨。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自底部1677.0附近连续拉升后,价格再次回到前期关键支撑位1721.0附近的上方,形成V型底部看涨形态,此位置也可作为黄金多空分水岭,价格未能跌破1721.0附近支撑,黄金上涨概率较大。MACD指标显示,价格连创新高,但MACD指标DIFF与DEA线并未创出新高,出现背离迹象,表明多头力量有所不足,预示短期有震荡整理的概率。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73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25.0,目标1745.0、1755.0附近。

  白银(SILVER):

  


  白银昨日早间开盘后出现高位回落,欧盘时段在跌至24.84附近后企稳并反弹。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自底部23.75附近拉升后,价格已上破下降趋势线并出现U型底部,价格上涨至U型底部颈线25.30附近遇阻,价格再次出现往下弱势震荡整理。MACD指标显示,价格连续走出新高,但MACD指标DIFF与DEA线并未创出新高,出现背离信号,表明多头力量有所不足,预示价格有震荡整理的概率。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4.7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4.40,目标25.20、25.6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00 欧元区2月PPI月率

  2、19:30 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3、20:3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4、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研讨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