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美国数据靓丽,黄金黯然失色

2021-02-18 16: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0: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1: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21:30 美国至2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 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1:30 美国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30 美国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1:30 美国1月营建许可总数

  23: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美国数据显示,美国1月零售销售创下七个月来最大增幅,整体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5.3%,这是家庭需求继第四季度表现疲软后出现首次大幅反弹,主要原因是当前各州开始放宽对商业及活动的一些限制,以及外出购物和就餐的不断恢复,也得益于美国政府600美元纾困支票的发放。美国1月制造业产出增长超预期且连续第四个月上升,该行业正受到低库存和稳定需求带来的利好,尽管还面临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短缺的挑战,但行业情况有明显改善。从数据整体来看,美国各项经济指标短期向好,从而导致黄金短期承压概率依旧较大。

  今日重要数据,日内重点关注晚间美国截至2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假如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大概率将会利多黄金;同时需要关注美国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美国1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和美国1月营建许可月率,假如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大概率将会利空黄金。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4H图周期图来看,黄金价格跌破相邻的前期低点后,逐步触及前期低点1765附近支撑后,价格出现止跌并有反弹迹象,说明此位置为有效支撑位。指标MACD显示,虽然黄金价格在不断走低,但指标相邻低点在逐步抬高,说明下跌动能正在减弱,意味着黄金短线有反弹需求。建议投资者可在1770支撑位附近尝试布局多单。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7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64.0,目标1790.0、1800.0附近。

  白银(XAGUSD)

  从下方白银4H周期图看,白银近期处于三角整理,整体波动幅度相对较弱,从三角形态看,价格回踏三角下轨后有逐步抬高的现象,意味着白银多头有变强的迹象。指标MACD显示,双线处于零轴上方表示多头偏强,目前整体来看,三角震荡节奏还在延续,但后续往上破位概率增大,投资者可以尝试在三角形下轨支撑附近布局多单。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白银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7.1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6.90,目标27.60、27.9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