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全球最大经济体政府增加支出,国际现货黄金价格震荡走低。

2021-02-17 2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2月17日,美盘前,国际现货黄金价格震荡走低,现交投于1787美元附近。美元指数进一步远离上日创下的1月26日以来新低90.117,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则创下2020年2月以来新高1.331%。这加大了持有非孳息黄金的机会成本。持续疫情引发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忧虑。由于生产在最后阶段出现“短期延误”,最近向美国政府供应的部分新冠疫苗的投放进度出现滞后。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说,在新冠大流行消退之前,财政政策将仍然是刺激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支柱。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月18日)3:00公布1月会议纪要。“投资人关注收益率和美元走升,且犹豫此刻是否要低接贵金属,因鉴于通货再膨胀预期及即将推出的刺激计划,收益率可能进一步上涨,近期金价可能会进一步承压。”通胀预期高企提振了金价,但同时也推升了国债收益率,这反过来又增加了持有金条的机会成本。“由于短期波动导致的(金价)大幅回调被视为买入机会。”美国总统拜登希望国会在未来几周内通过他提出的规模1.9万亿美元的救济法案,以便为美国人提供1400美元的刺激性支票并增加失业金。他周二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发表讲话时说,7月底之前将实现6亿剂新冠疫苗供给,所有有需求的人都将获得接种。拜登指出,随着应对公共卫生危机的机制得到改善,全球最大经济体将需要政府增加支出,来撬动经济加速反弹。总统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立法者批准其刺激计划。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升趋势

  支撑:1765.30附近

  阻力:181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1765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756,止盈,1800---181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