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登已经正式就任美国总统,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利好金价。

2021-01-21 20: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月21日。金价收涨,主要因在拜登政府上台之后,市场预期拜登政府将会和美联储合作推出更多刺激措施,这利好金价。此外不断恶化的疫情形势也给未来经济前景蒙阴,这也支撑金价长期前景。市场预期拜登政府将会和美联储合作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利好金价。拜登已经正式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在拜登时代,美联储的日子可能会比之前好过一些,美联储与拜登的关系也会比与特朗普的关系更融洽。之前,特朗普经常因为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感到不满而大肆抨击美联储。相比之下,拜登对美联储的态度相比特朗普会温和很多,鲍威尔也不用担心会继续遭受总统公开的无端指责和谩骂。尽管美联储在拜登执政期间不会面临公开的指责,但它仍将面临不同程度的压力。首先可以预见的就是,美联储可能会被要求推动解决种族不平等和气候变化问题。最突出的是,几个月前,美联储改变了他们的通胀目标,同意让通胀率在一段时间内高于传统的2%目标,即使失业率低于通常被认为是充分就业的水平。此举是为了促进“包容性”就业任务,旨在确保低失业率的好处遍及不同的种族和消除收入鸿沟。在气候方面,美联储加入了旨在解决气候变化的全球中央银行财团绿色金融系统网络。也有传言称美联储指示其监管的银行将气候问题规定纳入压力测试中。分析表示,表面上看美联储的职责范围有所扩大,但这令部分市场人士感到不安。因为这意味着美联储在拜登时代可能也很难保持独立性、保留自身权利,还是不得不配合总统。美联储希望尽可能多地保留权力,而他们保留权力的方式就是让民主党满意。另有分析认为,美联储“在联邦政府内部独立,但并不独立于联邦政府”。若耶伦的财长提名获得通过,美联储和美国政府的关系将更加亲密。到时候美国财政部的政策和美联储的政策将空前一致,焦点将几乎完全放在经济复苏上。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850.30附近

  阻力:187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853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845,止盈,1865---188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