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鲍威尔呼吁更多刺激 黄金反弹乏力

2020-11-26 08: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昨日(11月25日)黄金短线受1800美元的支撑,日内维持震荡走势。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反弹力度较弱,需谨防空头再次发力,跌破1800美元的风险依然很大。

  昨日晚间公布了一系列数据,其中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修正值显示为33.1%,与预期和前值一致。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为1.3%,高于预期的0.9%,但低于前值的1.9%。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活动正在扩张,但寒冷季节开始,确诊病例仍在不断上升,这或拖累未来经济增长。

  另外,近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目前面临的主要风险之一是疫情严重限制经济活动。美国经济复苏明显减慢,同时呼吁更多的经济刺激措施。

  技术面:黄金近日持续走弱,跌破1800美元风险增大。日内上方关注1820美元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780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在市场乐观情绪的推动下,原油近日节节攀高,多头表现强劲。

  从数据来看,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减少75.4万桶,相较预期的增加22.5万桶和前值的76.9万桶,大幅减少,短线支撑油价。

  另外,OPEC+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油价上升,但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国仍倾向推迟明年的原油增产计划,且表示最好的选项是延长三个月。

  疫苗的研发的积极进展提振市场的信心,近期市场乐观情绪上升,美股继续走高,原油需要预期有所回升。但需要注意的是,美国上周原油需求减少12.8万桶/日,至813万桶,表明原油需要预期的回升并未想象中的那样迅速。

  技术面:原油近期维持震荡上行走势,43.75美元的上破表明日线级别为震荡上行走势。上方关注48-50美元的区间阻力,下方关注44.50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