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再传捷报,黄金日内狂跌不止。

2020-11-24 2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1月24日,现货黄金跌出7月20日以来新低至1806.02美元/盎司,因新冠疫苗研发再传捷报,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答应向拜登政府交接。美元指数重新走低,预计当选总统拜登将任命美联储前主席耶伦担任美国财政部长,从而提升美国新推财政刺激的预期。特朗普开启新旧政府交接。11月3日大选过去几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允许总务署署长Emily Murphy进行与拜登政府的交接程序。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他建议Murphy与她的团队依据初始协议做该做的事,并已要求自己的团队也这么做。2017年被特朗普任命为署长的Emily Murphy在写给拜登的信函中表示:“本人认真看待自己的职务,由于近期有关法律挑战以及选举结果认证的进展,今天发送此信,以便让您可以使用相关资源与服务。”美国政权交接必须获得美国总务署的批准。议员与企业高管对总务署这个较不为人所知的联邦机关施加压力,要求其承认11月3日的大选结果,向拜登团队发放数百万美元联邦基金,允许拜登团队使用办公空间,并提供情报简报。美国总务署宣布可以交接,意味着拜登的团队现在将拥有联邦资金和一个正式办公室,以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进行交接。它也为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哈里斯接收例行的国家安全简报铺平了道路。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下跌

  支撑:1800.00附近

  阻力:182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1805.0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798,止盈1820.0---183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