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刺激法案恢复谈判 油市需求将遭压制

2020-11-20 15: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日内金价继续小幅上涨,总体维持震荡态势,1850美元支撑仍然很强,美元继续维持弱势,不排除美元有进一步创新低的可能性。

  数据显示,美国周四疫情新增超过19.6万,美国新冠肺炎住院病患人数过去两周跳增近50%,促使一些州实施新的限制措施,短期内有利于美元企稳,金价可能会继续维持弱势。

  在美国疫情大爆发之际,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同意恢复与民主党就潜在的新一轮抗疫刺激法案进行谈判。民主党人目前提议的刺激方案规模为2.2万亿美元,而麦康奈尔则表示,他不会支持超过5000亿美元的方案。若刺激规模不及市场预期,金价上涨的动能将遭削弱。

  技术面:黄金日线维持震荡走势,4小时级别上金价反弹已经走完,已经开启下跌趋势,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1885美元压力和1850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日内油价继续走弱,总体来看油价上方42美元压力明显,随着欧美各国重启封锁措施,油市需求或将遭到压制。

  在今年上半年全球疫情爆发之后,全球经济遭受重大打击,IMF在最新的经济预测中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可能正在减弱,在疫情重新抬头的经济体中,接触密集型服务业的势头正在放缓。而疫苗要大规模接种最早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因此在这段时间油市需求将遭到打压。

  另一方面,在OPEC试图推迟增产计划之际,阿联酋与沙特之间的紧张关系在加剧,由于石油收入锐减和冠状病毒疫情冲击该国经济,阿联酋违反了OPEC+产量配额,在目前关键时刻OPEC内部任何纷争都会导致OPEC减产计划发生变化。

  技术面:原油日线多次测试43美元不破压力明显 ,4小时级别上油价陷入高位震荡。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40.50美元支撑和42美元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