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欧央行加码宽松 美元反弹压黄金

2020-11-20 09:2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欧盟各国进入第二波次疫情,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在谈及经济前景时表示,新冠疫苗进展消息令人鼓舞,但短时间大规模接种显然不现实,新冠疫苗不能成为各国降低经济支持力度的理由。拉加德选择在欧洲领导人峰会前发声,意在敦促各国政府能够支持欧央行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扩大规模。

  拉加德承诺欧央行将在12月出台强有力的货币政策刺激方案,并重申紧急债券购买操作及向银行提供长期贷款的重要性。欧洲央行管委会下一次会议将于12月10日举行,欧央行正致力于在此次会议上扩大购债规模。大部分经济学家预计欧央行购债规模将扩大5000亿欧元。

  欧央行加码宽松,欧元强势短时或受影响,给了美元反弹机会。

  技术面:昨日黄金进入美盘开市时间出现较大幅度下跌,随后企稳反弹,跌幅收窄至0.3%收盘。日线图空头走势比较明显,本周以来连续收阴已经说明问题,不出意外,周K线也将出现连续下跌形态,今日如无大幅反弹,恐后续破位下跌。上方邻近压力1870美元,下方邻近支撑1859美元。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OPEC联合监督技术委员会在会议结束后建议OPEC考虑将增产计划推迟3-6个月。另据OPEC+消息人士透露,联合技术委员会的推迟增产建议得到OPEC+成员国的支持,但最终决定要等到11月30日至12月1日的OPEC半年度会议上公布。

  花旗认为,OPEC可能将当前77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延长3个月,这将有助于原油市场重新取得平衡,而如果OPEC维持目前减产水平至2021年 上半年(延长6个月),全球地存将会降低至“紧张水平”,并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技术面:油价在前期强烈反弹后,进入高位盘整时间,昨日窄幅震荡符合近期走势特征。43美元一线显然是油价短时间内难以逾越的“高墙”,多头需要蓄势,但需要注意高位盘整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夜长梦多”。上方邻近压力42.15美元,下方邻近支撑41.2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