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刺激法案有望达成 美元承压下跌

2020-10-21 15: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10月20日)晚间黄金从低位反弹,延续上涨态势日内金价最高到1920美元附近。

  从消息面来看,美国财政刺激谈判取得进展,这对金价构成有力支撑,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目前已跌到93下方。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表示,折衷版的一揽子刺激计方案正在撰写中,特朗普周二也重申,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会推进白宫与佩洛西达成的任何协议。“只要有协议,他就会跟随”。从市场的角度来看,预期此次谈判虽有难点,但谈判仍然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另一方面,最近几天病毒在欧洲加速传播,近期出现单周新增病例数量比三月份第一个疫情高峰时高出近三倍。尽管欧洲近期上报的死亡病例数量低于三月份同期数据,但住院患者正在增加,许多城市的重症监护病床将在未来几周达到饱和。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短期仍处于调整中,4小时级别来看明显陷入震荡,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下方1900美元支撑和1925美元压力。

  原油方面:油价昨日(10月20日)走势在经过波动率收缩之后,已经向上破位41.50美元,虽然没有站稳,但上方已构不成压力。

  从消息面来看,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58.4万桶,预期减少24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62.2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598.3万桶。数据表现相对较好,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下降说明,市场对原油需求仍在增加。虽然精炼油库存减少不足以推高油价,但任何有助于经济改善的因素,都将有利于原油走高。

  另一方面,刺激法案有望达成的希望也支撑油价走高,而且大规模的刺激也会让美元直一步走弱,美元弱势令大宗商品市场与股票市场受益,至少目前看,风险资产没有转跌的迹象,而处于高位震荡或上升的格局,因此宏观上如果存在一些利好,这将促使油价进一步走高。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上油价依然在震荡,4小时级别上油价明显破位,意味着方向依然为多。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41.80美元压力和40.90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