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刺激协议有望达成 金价短期表现亮眼

2020-10-21 09: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佩洛西和美国财长努钦接近救助法案达成协议,双方都认真寻求妥协,有望在本周能达成协议,提振金价。

  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今年各国央行已增持200-300吨黄金,考虑到美联储此前提高对通胀的容忍程度以及其他地区央行对通胀的态度,同时美元在国际储备货币面临挑战和全球超低利率环境,未来一段时间黄金仍然是资产配置的重要选择,这将支撑金价走强。

  另外欧元区各国政府为应对疫情,大幅举债,19个成员国今年财政赤字为9760亿欧元,比此前预测高出10倍左右,警惕欧盟成员国再次爆发债务危机推动金价走强。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收长下引线K线,暗示短期进一步上行机会较大。日内关注上方1932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89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早间公布美国截至10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增加58.4万桶,较市场预期的减少24万桶形成利空,短期施压油价。

  欧佩克+声明草案表示,今年冬季,完全或部分封锁措施将令石油需求面临进一步风险;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消息,9月欧佩克减产量不及预期,在需求复苏放缓,供给端减产被打折扣背景下,警惕油价再次下跌风险。

  伊拉克油长贾巴尔表示欧佩克+减产对伊拉克石油工业构成挑战,警惕其在年底前能否坚决执行补偿性协议,以及在明年开始放宽减产力度,给油价上行形成压力。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收长下引线K线,暗示短期油价有冲高的可能。若有效上破41.50美元,行情有机会测试上方43美元压力,否则仍存下行风险。日内关注上方41.85美元压力,下方关注40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