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大涨逾50美元 调整或尚未结束

2020-08-14 11: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周四黄金反弹逾50美元,但调整可能尚未结束。

  周四金价大涨,现货黄金一度飙升2.63%,刷新近二日高点至1966.3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盘中暴涨8.64%,创出五年多以来最大涨幅,由于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持续存在,以及央行和政府暗示将对经济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次降至100万以下;不过,截至7月底,仍有2830万人领取各类失业补助,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疲软。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尽管贵金属价格大幅回落并不意味着涨势已经结束,但是想要迅速恢复到纪录高位水平可能并不容易。在2013年价格下跌之后,黄金花了将近7年的时间才恢复到高位。这一次,恢复的速度不会那么慢,但是也不太可能很快恢复。由于周二的下跌对技术造成了太大破坏,因此黄金仍然不可能实现快速复苏。展望未来,价格整合期可能会持续几周。”

  8月14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8月13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1252.09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46吨。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前半周金价跌破1900,周三、周四价格进入调整修复阶段,上方阻力仍处于1960附近,短期金价继续调整几率较高。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960附近做空,止损1985附近,止盈192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