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联储坚定放鸽 金价或再创新高

2020-07-30 15: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周四(7月30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继续维持利率在低位,直至美联储有信心经济能够重回正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美国经济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经济滑坡,美联储重申将动用所有的工具来支持经济。这意味着美联储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维持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仍将给予黄金多头支撑。

  全球宽松背景下,债券收益率持续下滑,更多的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和私人财富专家将目光转向黄金市场。一旦更多的资金流入黄金市场,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行。

  今日晚间还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GDP和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经济数据,市场预期美国第二季度经济遭遇重创,或将引起金价较大幅度波动,投资者应该给予重点关注。

  技术面看,日线上黄金连续8个交易日收阳线,暗示黄金多头较为强势,后市有望进一步上行。日内关注上方198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941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周三(7月29日)美国EIA公布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24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61.1万桶,相对于市场预期的减少17.1万桶以及前值增加489.2万桶,形成利多,给予原油多头支撑。

  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总裁近期表示,石油市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随着原油供需双方逐步改善,下半年原油表现将“非常乐观”。这将有利于推动油价进一步走高。

  美联储利率决议深化鸽派言论,进一步打压美元,存加速下跌风险,从而给油价提供支撑。

  欧佩克+在接下来的8月份减少减产额度至770万桶/日,叠加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制约原油需求复苏。原油下半年仍然面临着供给过剩的风险,或将限制油价涨幅。

  技术面看,日线上油价依旧处于相对高位震荡调整,短期内油价维持整理行情机会较大。日内操作上方重点关注42.5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重点关注40.50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