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创近9年新高 后市有望延续涨势

2020-07-09 17: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美国新冠疫情出现反复,令美国经济面临重大挑战。周三(7月8日)多个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复苏的可持续性表示质疑,并且美国近期相对靓丽的经济数据或难以持续,美联储大概率将在更长的时间内维持超级宽松的政策,有望推动金价进一步走强。

  在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国已经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之后,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将继续推动欧盟在年底前和英国达成协议,但欧盟也应该做好无协议脱欧的准备,暗示贸易局势依旧不容乐观,利好金价。

  全球黄金ETF总量在六月增长104吨,连续七个月出现净流入,总持仓高达3621吨,刷新历史新高,暗示市场看涨黄金热情依旧高涨。

  黄金多头较为强势,但投资者应警惕高位获利了结,以及美元反弹挤压黄金市场份额导致金价下行的风险。

  技术面看,日线上行情强势上行,周三(7月8日)收大阳线暗示后市金价有机会进一步走强。日内操作重点关注上方1824美元一线压力,下方重点关注1800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周三(7月8日)美国EIA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565.4万桶,相对于市场预期的减少318.9万桶形成利空,暗示美国疫情二次爆发在一定程度上制约原油需求,导致库存有所增加,短期内施压油价。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预计美国2020年原油产量将减少60万桶/日,原油需求方面预计减少815万桶/日,降幅小于此前预测的834万桶/日,总体而言原油供需两端均在逐步改善,限制油价跌幅。

  欧佩克成员国安哥拉表示将致力于提高减产协议的执行力,通过7月至9月消减产量来弥补5月和6月的产量过剩,或在供给端支撑油价进一步上行。

  近期中美股市表现靓丽,提振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复苏的预期,抵消美国疫情二次爆发对原油需求的制约,限制油价跌幅。

  技术面看,日线上行情多个交易日相对高位调整,若有效上破前期高位41.59美元,则有望打开上行空间,否则油价面临下行回调的风险。日内操作关注上方41.59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9.50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