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20200709下午交易策略

2020-07-09 15: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老师策略

    

商品 方向 建仓价 止损 目标一 目标二
黄金 1808附近 1805 1812 1815
黄金 1815.5附近 1812.5 1818.5 1821
    

    策略分析

    

    黄金创出高点 回调顺势做单

    黄金创出近年高点,多头目前仍然占据优势。高位震荡是整理前期获利盘以及修复技术指标。依然建议大家顺势操作。如有合适的回调点位,可以逢低做多。

    操作策略:1808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805,目标1812、1815(策略单)

    操作策略:突破1815.5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812.5,目标1818.5、1821(策略单)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