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ETF稳步上升 金价有望拿下1800

2020-07-08 17: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截至6月,全球黄金ETF连续7个月出现净流入,6月份全球黄金ETF增长104吨,总持仓量高达3621吨,刷新历史新高,暗示黄金依旧是资本市场的宠儿,金价仍有机会进一步走高。

  美国新冠疫情二次爆发,克利夫兰联储主席表示,美国经济需要更多的财政支持,否则经济将遭遇永久性破坏且无法恢复,若美国疫情持续蔓延,美联储进一步宽松刺激经济仍将是大概率事件,将限制金价跌幅。

  英国同欧盟之间的贸易谈判正在进行中,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二(7月7日)表示英国方面希望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但是英国已经做好了再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贸易局势若进一步升级,有望推动金价上扬。

  技术面看,日线上,周二(7月7日)收大阳线,并且是在突破前期近两个半月的调整区间之后震荡上行,暗示短期延续上行机会较大。日内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823美元一线压力,下方重点关注1780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今日早间EIA在《短期能源展望》中下调2020年全球原油供应量至9459万桶/日,预计全球原油需求将提高至9289万桶/日。总体呈现2020年下半年原油市场供应将进一步收紧,需求有所复苏,有望推动油价进一步上扬。

  沙特和科威特在近期表示重启中立油田,这意味着至2020年年底原油供给端将增加32万桶/日。另一方面欧佩克产油国预计在8月份将降低减产力度,短期或令油价承压。

  今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公布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05万桶,相对于市场预期的减少340万桶,形成利空。叠加美国疫情二次爆发,打压需求令库存进一步增加,或限制油价涨幅。

  今晚还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投资者应重点关注。

  技术面看,日线上,行情连续8个交易日在上方40美元上下波动,若行情有效站上41美元,油价有望打开上行空间,否则油价有回调下行风险。4小时线上上方关注41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9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