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怒破1800关口,黄金多头终于圆梦!

2020-07-08 17:04:1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三欧盘时段,黄金一度冲击1800美元关口,续刷9年新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29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6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9亿美元。与此同时,现货白银涨0.82%。

  此前,黄金多次试探这一关口,其中一次已经触及1799.28美元,但随后回落。如今,多头的心愿总算达成。  


  01  上周,一个信号引起了多头注意

  事实上,上周美国国债收益率突然暴跌后黄金刷新8年新高,这已经被多头视为一个入场信号。上周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低至-0.66%,这是自2013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不少分析师已经预测,黄金在近期内将会破位。

  市场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美元贬值、经济现状恶化等问题将会成为黄金的有力支撑。

  从更长远的角度看,黄金将继续从不断膨胀的负收益率债券中获得支撑。上周有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负收益率的政府债券数量自3月以来首次回升至13万亿美元以上。 

  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对2020年经济增长的预测,预计今年世界经济将暴跌近5%,比4月份的预测下调1.9个百分点。

  在报告中,IMF写道:

  “疫情对2020年上半年活动的负面影响比预期的要大,而且复苏的步伐将比先前的预测更为缓慢。”

  这可能会刺激世界各国央行和各国政府采取更多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祭出另一轮空前的宽松政策.

  到2020年为止,实物黄金无疑是表现最佳的主要资产。它的表现不仅超越了标普500指数,而且还超越了美元,新兴市场、美国国债和高收益公司债券。可以说,今年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下图显示了过去十年中1月到12月之间所有最高位的走势(蓝线),黄线是黄金在2020年的价格走势。

  

   

  众所周知,1800美元一直是多头的重要心理关口,突破这一关口可谓意义重大,因为这个整数关口一直是阻力的关键来源。机构分析指出,如果技术性水平的突破能得以持续, 将会吸引趋势交易者的兴趣,最终或推动金价升至1900美元/盎司上方。

  FXstreet分析师YohayElam指出,黄金一度站上1800.39美元,随后有所回落,这可能是由于触发了止损单。黄金多头接下来要关注的水平是1810美元和1825美元。再往外看,投资者的目标是1911美元(2011年的峰值)和2000美元。

  从中期来看,由于排灯节庆祝活动和印度婚礼季节的到来,正常情况下,黄金需求复苏可能帮助金价的涨势延续到8月和9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