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国经济衰退明显 黄金下跌空间受限

2020-05-29 17: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周四(5月28日)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美国截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2.3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210万人,利好金价。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率修正值录得-5%,市场预期为-4.8%,暗示美国经济面临严重衰退,或将限制黄金下跌空间。近期国际贸易担忧情绪继续升温,多个经济体在多个领域内面临较大冲突,叠加美股周四(5月28日)收跌,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0.58%,推动金价冲击1720美元关口。日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普林斯顿大学经济政策研究中心活动,投资者重点关注鲍威尔对于货币政策以及经济前景的看法。

  技术上,日线上,周四(5月28日)黄金收大阳线,同上一个交易日形成看涨吞没形态,暗示金价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日内关注上方174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1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周四(5月28日)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增加792.8万桶,相对于市场预期的减少127.6万桶形成利空,施压油价。同时我们关注到美国原油最新产量为1140万桶/日,总产量同前期1310万桶/日高位相比,实现减产170万桶/日。加上美国原油钻井数下降至历史低位,短时间内复产的可能性较小,利好油价。欧佩克+前期达成减产协议显示将在5月和6月份减产970万桶/日,近期欧佩克称产油国正在考虑将高额减产举措延长至2020年底,若延长减产期限在下次峰会取得通过,将大大改善原油供给过剩局面,支撑油价上行。在全球疫情没有完全得到控制,经济管制没有完全放开前,原油消费总体显疲软,在短时间内将限制油价上涨幅度。

  技术上,日线上,近十个交易日行情总体处于高位横盘整理,在有效突破31.29-34.77美元调整区间之前,难言单边行情,日内关注上方34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1.62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