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市场紧张情绪上升 期现贴水之势不改

2020-05-28 15:1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5月27日)黄金V型反转,日内黄金走势延续了上涨态势。从目前基本面来看,黄金的上涨主要受到了避险情绪的推升,因周三(5月2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香港不应再被视为自治区后,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愈发紧张,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受到提振自低点强势回升。目前整个市场受到中美关系的牵伴,因此我们需要小心黄金反弹之势会比较强烈。另一方面,黄金期货昨日已经交割,此前期现价格之间出现贴水,反应了市场对黄金看空意愿强烈,但黄金期货交割之后,贴水的现象消失,但我们认为贴水消失主要是由交割造成的,并不能说明短期市场趋势就已经改变,因此我们认为黄金的贴水之势仍然不变。

  技术上,日线级别仍然在高位震荡,4小时级别上黄金经历三浪下跌,目前正在走短期反弹,大方向仍然不变。建议日内关注1725-1730美元压力和1708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873.1万桶,预期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1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690.7万桶;数据来看总体利空原油。此外目前市场关注焦点在OPEC大会上,因为俄罗斯希望从7月开始放松石油减产力度,令市场对于俄罗斯在两周后的减产会议上支持延长减产的立场感到怀疑,因此使得油价大跌。同时国际贸易的担忧情绪、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都使得油价承压。数据方面今晚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EIA原油库存数据,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国家放开了限制措施,近期的市场乐观情绪有所回升,这意味着需求回升,若今晚公布原油库存大幅下跌,则印证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技术上,原油日线级别已经明显进入高位震荡区间,昨晚原油下跌并未破位前期低点30.70美元,说明油价短期内破位风险不大。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35美元压力和30.70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