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欧盟增加新的刺激政策,黄金避险情绪回落黄金下跌。

2020-05-27 20: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欧盟增加新的刺激政策,黄金避险情绪回落黄金下跌。

  基本面:

  5月27日,现货黄金重新走低,欧盟委员会将在5月27日公布新一轮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有关的刺激方案,市场预计该方案将给欧洲市场带来提振。上周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大力支持一项计划,拟允许欧盟委员会发行5000亿欧元债券。根据提案,新的欧盟复苏基金将标志着欧盟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并将降低整个地区的风险溢价。受欧盟新一轮刺激计划提振,欧元有望走强,欧洲股市也有望从中渔利。”聚焦欧盟主席提议的规模、构成和附加条件.目前尚不清楚欧盟委员会提出的经济刺激方案的规模有多大,但是德法两国的共同举债提案如此雄心勃勃,以至于分析师们相信如果该提案得以通过并被执行,那么欧洲央行和欧洲各国政府所承受的压力将减轻。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这降低了南部经济衰退的风险,增加了欧洲同步复苏的前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认为这将减轻各国预算和欧洲央行的压力,并增加欧洲财政能力增强的可能性。法国和德国建议欧盟委员会通过公开市场筹集5000亿欧元,并将这笔资金拨给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部门。这些资金的分配将通过欧洲预算完成。欧洲预算是一个共同的篮子,接受所有27个成员国的捐款,为整个地区的项目提供资金。市场参与者将关注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提议的规模、构成和附加条件。研究公司欧亚集团在一份报告中称,冯德莱恩可能提议设立规模超过5000亿欧元的基金。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下跌

  支撑:1698.00附近

  阻力:1715.5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1698附近多单,止损1690,止盈1716--1725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