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贸易局势加剧 避险情绪升温

2020-05-22 17: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上一交易日(周四)金价下跌逾1%,今日黄金从低位快速反弹收回大部分的跌幅。黄金走出如此魔幻走势其中主要原因有二,第一金价在涨至1764美元高位之后,因疫情传来好消息,疫苗研发取得进展,黄金此前因疫情上涨,也就会因疫情好转迎来下跌,投资者也会因上涨而获利了结。第二,昨日晚间美国证监会通过收紧中概股上市规则,被市场认为中美之间的贸易局势从经济领域上升到金融领域,黄金因此而获得避险支撑再度上涨。我们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贸易形势只能对金价产生短期走势影响,根本性的趋势仍然难以改变,因此我们维持对黄金价格在大区间1670-1765美元震荡不改。另一方面,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美国至5月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507.3万,续刷历史新高,我们预计美国经济触底时间会在6月初,届时通缩就会到来。

  技术上,黄金日线级别将陷入震荡区域1670-1765美元,4小时级别上关注1740美元压力,下方关注1725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昨日(5月21日)油价呈现大幅跳水走势,因市场担忧贸易局势会再度升级,影响经济的复恢,因此油价在到33-35美元强压力区间之后跳水。当然我们看到市场下跌的并不只有原油,今日全球股市的表现并不太友好,这也是对经济复苏预期前景不看好的表现之一。总体而言,市场仍需关注疫情的进展、国际贸易局势以及全球经济数据表现,这三大因素对于油市下一步进展将产生关键影响。当下我们认为关注的重点应该放在全球经济上或者说是美国经济上,随着美国失业人数的继续增加,以及疫情新增确诊人数仍然维持在2万人的水准,这意味着在疫情蔓延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打击美国的就业市场。而市场预期美国经济要完全的重启可能要到7月份,那么在此之前面临的通缩将会对美国企业形成更大的伤害,我们需要谨惕在这一阶段美国可能会有一波破产潮的到来,届时原油需求可能会形成打击。

  技术上,原油日线级别经历5浪上涨趋势有可能已经反转,4小时级别上方建议关注33美元压力,下方关注30.50-31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