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OANDA(安达):金融市场新闻——股市强劲、油价下跌、金价上涨

2020-05-21 09: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股市表现不俗

  全美50个州都多多少少地放宽了针对COVID-19疫情的限制措施,美国劳氏公司(Lowe‘s)和塔吉特百货(Target)的财报均好于预期,这些都给了人们带来了美国经济活动即将全面恢复的希望,美国股市也因此走高。投资者认为,各国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疫苗和有效药物在明年到位。很多人都在质疑股市到底还能上涨多少,但在众多经济刺激措施面前,他们也不想做空美国股市。目前,股市阻力最小的方向是上方,这也是股市为什么一直在上涨的原因。

  原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原油库存报告给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的上涨带来了阻力,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在上一周下降了近500万桶,大于预估的180万桶,但仍在市场的预期内。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减少了560万桶,墨西哥湾沿岸的库存则创下历史新高。然而在报告发布后,能源市场似乎对产油商此前在财报中所保证的减产额度以及油井关闭感到失望。

  美国原油出口额再次下降,自2月份以来,美国首次成为原油净进口国。让人们感到意外的是,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了280万桶,与预期的减少270万桶相比差了很多。先行恢复经济活动的州发现,由于人们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汽油的消耗量有所增加,因此美国汽油库存预计在今后会降低。

  在交易者确信新增确诊人数不会对经济活动的恢复造成阻碍之前,WTI将很难保持此前的强劲涨势。新病例的确诊要两周的时间,若患者需要住院的话,又要两周的时间,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油价都将在区间内波动。

  黄金

  尽管美国股市再度上涨,金价仍持稳,涨势也仍未受到影响。最初受到一些人对Moderna疫苗研究的质疑,金价一度上涨。就目前而言,黄金依然是那些对股市上涨持怀疑态度的人的避险首选。尽管人们的主要关注点都集中在美国经济活动的恢复上,很多分析师都认为,美国出现第二波疫情高峰是无法避免的。

  金价目前正位于关键阻力位每盎司1,800美元下方,白银价格似乎也在跟随金价的步伐上涨。从基本面上来看,全球经济刺激措施将持续增加,英国和美国实行负利率的可能性也在增加,因此金价继续上涨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