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美元小幅下滑,黄金白银飙升

2020-05-20 18: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美元指数刷新二周低点至99.22,美联储高官表示准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帮助美国提振经济前景,英镑强势反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疫情期间,央行准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帮助美国提振经济前景。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有必要采取额外的货币和财政政策行动来应对“非同寻常”的经济痛苦;在其讲话之后,美元触及盘中低点。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2.3个基点至0.71%。

  美元指数跌0.07%盘中一度跌至99.22,为二周以来新低;鲍威尔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致力于使用全方位的工具来支持经济,尽管我们认识到,这些行动只是更广泛的公共部门应对措施的一部分”。

  欧元兑美元连续三天收涨,但短线仍位于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兑美元涨0.48%至1.2253美元,英国制定了在脱离欧盟之后对许多商品下调关税的计划;一位欧洲交易员表示,在1.2150-1.2170区间内做空的杠杆账户,在1.2220上方止损;亚洲交易员表示,剩余的空头头寸受到挤压。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元兑美元维持高位宽幅震荡,短线投资者可尝试1.0780至1.0980区域进行高抛低吸操作。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1.0980附近做空,止损1.1050附近,止盈1.08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英镑低位强势反弹,短线价格或触及黄金分割线50%位置,空头趋势比较明显。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1.2320附近做空,止损1.2380附近,止盈1.22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