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避险消退美元回落 欧佩克月报预期成焦点

2020-02-12 09:3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昨日(2月11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众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作证词,表示未来几个月通胀将接近2%,美联储不会采取负利率的政策,表达了对经济乐观的预期。同时回答了关于卫生事件和回购操作相关的问题,他表示卫生事件对经济可能会造成影响,但判断为时过早,回购操作第二季度还将继续,但未来会逐步放弃。总体表述乐观,黄金短线自1573美元快速下挫至1561美元的位置。另外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疫苗将在未来18个月之内完成,避险情绪短线快速消退,这也是黄金短线下挫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出现小幅回落,暂缓六连阳走势。综合来看,美元目前依旧处于强势,压制黄金,另外市场情绪逐步恢复亦是避险情绪逐渐缓和,使得黄金支撑作用越来越弱,黄金振幅加剧。

  技术上,日线上黄金4连阳被终结,昨日黄金收阴线,短线出现较快回落。小时图偏向震荡,上周五(2月7日)较强非农数据并未造成黄金大幅下跌,而是下探1561美元之后继续震荡上行,表明1561美元位置强劲的支撑。昨日晚间再次此位置不破,震荡上行走势暂未改变。日内依旧重点关注1561美元的支撑,若跌破则看向1550美元,1528-1510美元区间;反之若不能跌破则继续保持多头震荡上行走势,再次上冲1580美元一线。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昨日(2月11日)晚间公布了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报告显示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为1320万桶/日,此前预测为1330万桶/日;另外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31万桶/日至103万桶/日。需求增速下调与预期一致,短线对油价影响有限。今日还将公布欧佩克月报,需重点留意月报中对原油需求预期的变化。

  综合来看,关于原油需求下降的利空因素逐步被消化,OPEC可能的进一步深化减产成为原油多头的救命稻草。

  技术上,原油目前仍处于空头趋势,周线连续大阴线,周线未现止跌信号。从日线收线来看,大方向看空,连续大幅下跌之后原油有反弹需求,短线49.30美元一线止跌迹象明显,继续考虑49.30-52美元区间操作。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