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非农后数据面清淡 短期基本面指引黄金

2020-02-11 15: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2月份最重磅数据过后,数据面走向清淡,短期基本面将成为主因。那么可能出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日内短时大幅波动可能性减小(因数据面不足),而交易日的涨跌幅可能增大(因短期基本面好坏)。美国白宫发布2021财年预算提案,市场担忧预算提案涉及削减政府公共开支而极有可能“重蹈覆辙”,此前特朗普为了削减债务,也曾提出大幅削减政府计划的拨款,但类似的意见都被国会否决。特朗普与特洛西的斗法继续。

  通常都比较低调的欧盟出现一个小小“灰犀牛”事件,事关欧盟的核心力量:德国。当地时间2月10日,德国基民盟消息人士称,基民盟现任主席、素有德国总理默克尔接班人之称的卡伦鲍尔,放弃参加2021年德国大选,这将为德国政坛后“默克尔”时代增添了巨大变数。另一方面,欧盟在与英国的脱欧谈判前开始强化谈判要求,此举可能加剧与英国政府的紧张关系,因较早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就脱欧谈判划了“红线”。欧元持续下滑于黄金而言并不见得是好事。

  技术上,黄金日线图,昨日收盘阴线十字星,三连阳后出现转折K线,值得警惕。具体指标上,虽然价格仍然维持在13日均线之上,还不至于过度担忧,注意到MACD在零轴附近有死叉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收盘需要继续站上13日均线,一旦失守13日均线,同时MACD跌穿零轴,短线多空转换即出现。日内短线支撑1565美元,阻力1577美元。

  原油方面:对于OPEC+提前召开大会再次加大减产力度以提振油价,当前最大阻力在俄罗斯,这也在意料之中,有反对者就有支持者,作为俄罗斯在中东地区“铁杆盟友”的伊朗却表示“伊朗百分百支持减产”。伊朗作为OPEC成员国,“觉悟”还是有的,从伊朗的处境来看,当前石油出口几乎为零,支持OPEC的再减产决定是明智之举,其实就是一个顺水人情同时又达到“合群”的效果。事实上,美伊关系不能破冰,依然是中东地区面临的终极不确定因素。

  技术上,原油日线图,昨日收盘小阴线,连跌3天,在K线没有任何止跌信号的情况下今日早盘上涨,得益于日线MACD的持续背离,K线与MACD“掐架”暂时MACD胜出。综合而言,当前上涨行情暂且判断是MACD背离下的技术性反抽,并不具备底部特征。日内阻力位51.20美元,支撑位49.6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