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不畏大非农数据亮眼 黄金表现逆市上涨

2020-02-10 17:1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上周五(7日)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优于预期,但黄金走势表现强劲,在短线下跌至1560美金/盎司附近后快速反弹收复1570美元/盎司关口。尽管美国1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公告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影响的不确定性因素支撑着黄金,以及美股从上周四(6日)创高后回调,投资人会在股市处于高位的同时购买黄金进行避险。

  上周五(7日)美国一月非农具体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口激增22.5万人,远高于预期的16万人,前值也小幅上修0.2万人至14.7万人。但失业率小幅上升0.1%至3.6%,仍维持于充分就业水准。1月平均小时工资年率也录得3.1%由于预期得3%与前值的2.9%。受温和天气影响,本次非农建筑工地就业岗位增幅为一年来最高,运输、仓储行业也呈现强劲增长,1月就业数据的亮眼表现,同时表明美国经济正温和增长。

  周一(10日)亚欧盘时段金价于高位震荡,受股市下跌影响金价一度涨超2月5日以来高点至1576.46美金/盎司。但股市的反弹走升形成了金价上涨的压力,金价承压盘整于1567-1573美金/盎司区间。本周市场将持续关注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影响,在中国因新型冠状病毒而延长春节假期后,将开始于本周陆续开工。世界也开始注意到新型冠状病毒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受中国停工影响,很多公司都出现断链现象而影响生产。若复工状况良好,对经济影响将大幅降低,黄金也将因不确定性消失因素影响而承压。

  黄金

  



  上方阻力:1576/1585/1589/1594  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565/1558/1551/1536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虽然上周公布的大小非农就业数据亮眼,但金价在短暂的回落过后也随即反弹。黄金如此强的走势估计是因为此前跌幅过大,且下方1550美金/盎司一带有强力支撑,在市场仍预期各国央行今年将偏鸽并大举购金的状况下,黄金走势变得易涨难跌。操作建议短线偏多操作快进快出为主,回调找多单进场点伺机进场多单。

  白银

  


  上方阻力:17.8/18.0/18.2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7.6/17.4/17.2/17.0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上周走势较为平稳,虽有几度冲破17.8美金/盎司压力,但最终都收线回来,跟黄金相比走势仍然是偏弱的。从ETF持仓观察仍然是没有太大起色,白银ETF持仓量持续处于较低水平。估计今日无太多数据影响的情况下白银价格将于17.6-17.8美金/盎司区间内震荡,操作则建议以区间内高空低接为主。

  【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