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通胀数据CPI不及预期 美指走弱黄金反弹

2020-01-15 15:3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仅录得0.2%,低于预期和前值的0.3%,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从日内高位回落,日线来看阻力位遇阻明显,后续走回调的概率较大,黄金因此获得支撑向上反弹。另一方面,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将在今日签署,在全球纷纷实行宽松政策之时,中美贸易局势的好转有利于缓解市场的担忧情绪。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截至到本周一连续4个交易日,持仓减少超20吨,市场对黄金的热情在逐渐减弱,后续需密切留意。

  技术上,本周继续延续上周的回调行情,昨日早间下破1540美元的低点之后企稳反弹,晚间由于数据的影响加大了反弹幅度。日线昨日收线收于1540美元上方,跌势得到缓解,但最终实体依然处于上周四大阴线实体之下,下跌是否结束还需关注。小时图震荡下行,上方关注阻力区间1553-1555美元,下方关注1540-1537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方面:今天早间公布了美国API原油库存显示公布值为增加110.3万桶,预期为减少75万桶,前值为减少595万桶,数据公布之后油价短线下挫,影响较小。今晚需密切留意EIA原油库存数据的情况,预计对油价的影响较大。综合来看,原油目前处于美伊局势的影响之后的修复期,过大的涨幅导致回落幅度巨大,目前的行情也是走技术修正,不过今晚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加大波幅。

  技术上,上周大阴线力度强劲,本周目前继续下跌,方向偏空。日线连续收阴线,本周虽然日内跌幅有限,但缓慢下跌走势亦是空头强劲的表现,方向偏空。小时图来看,昨日下破58.0美元最低至57.7美元一线,但晚间小幅反弹重回58.0美元一线维持横盘走势,日内建议以空为主,上方关注58.7美元的阻力,下方跌破58.0则可以看向56.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