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避险情绪出现降温 黄金高位回落

2020-01-09 16: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09:30 中国12月CPI年率
15:00 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及经常帐
15:00 德国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5:30 瑞士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7: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致辞
18:00 欧元区11月失业率
2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21:30 美国至1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3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待 定 英国下议院就脱欧协议法案进行投票
次日00: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小组会议
次日02:4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早间在中东地缘局势的再度升级下,现货黄金一度大涨至1610附近,由此引发的市场猜想也越来越多,避险情绪日渐高涨。昨日晚间,特朗普发表讲话称,伊朗的袭击中没有美国人受到伤害,伊朗似乎已收手,克制了对美国目标发动更多的袭击。此外美国接收到的情报称,伊朗在向民兵发布不要攻击美国目标的信息。这令市场对于美伊双方爆发更大冲突的担忧情绪大幅降温。现货黄金自1600上方一度回落至1555附近。

    美伊紧张的局势昨日的迅速降温,让市场更加清楚的感受到时爆发更大危机的可能性较低,但美国方面依然还将持续对伊朗进行制裁,特朗普表示将会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并增派兵力,因此短时间市场对此还是抱有疑虑,短期可能还会支撑金价。昨日晚间公布的小非农数据显示,前值12.4万人,预测值16万人,公布值为20.2万人,数据大幅度高于前值及预测值,良好的就业数据为金价也带来了一定的承压。本周以来随着地缘局势的缓和,市场重心将会转移至本周非农数据上,周时美联储官员的密集讲话也将会出现,投资者要密切留意讲话及数据对行情带来的影响。

    

    【技术面】

    

    黄金(XAUUSD)

    

    昨日黄金早间开盘后,多头猛烈冲击日内高点1610,上涨幅度接近40美金,其后价格开始回落,欧盘时间多头二次上攻出现乏力,其后持续下行,晚间小非农数据后再次下行,最低跌至1555附近。从走势上看,昨日的快速上涨和回落给盘面带来了较大震幅,目前多头情绪有所减缓,上行趋势经历大跌后还在保持。指标上,一小时MACD快慢线DIFF和DEA即将金叉,绿色动能柱连续缩短,下跌动能已经出现衰竭。日内交易建议选择继续做多的思路进行。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一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5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555,目标1570、1580、159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