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金价节节高升 避险再度助力

2019-12-31 16: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09:00 中国12月官方制造业PMI
22:00 美国10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10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3:00 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休 市 多国及地区股市休市或提前收市;内盘期货不进行夜盘交易
    

    【基本面】

    

    本周以来,全球金融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幅,美元指数出现连续大跌局面,让现货黄金的市场行情异常火爆,黄金近两周来逐步攀升出新的高点,市场多头情绪非常强烈。近期黄金上涨一方面是因为年内大涨以来的第二次调整已经结束,其次在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如预期,让美元指数的进一步走低也给黄金带来了推升动力。

    昨日晚间,美国股市的主要股指从创纪录的高位突然回落,众多获利盘的了结,让美国三大股指纷纷大跌,创出四周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同时欧洲股市也创出四周来的最大跌幅。全球股市的大跌也让市场的恐慌情绪出现回升,昨日恐慌指数出现一度大涨10%的现象,让黄金的上涨再添动力。此外在近期黄金ETF持仓上,出现了连续回升迹象,据数据显示,截止12月30日ETF黄金持仓量893.25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但上周五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持金量上升0.1%,至893.25吨,创下11月2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出投资者人气高涨。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冲出新高后,多空出现上涨衰竭,其后价格开始回落,晚间美盘前结束回落,多头发力上行,从全天多空博弈情况来看,多头在短暂调整后继续创出新高,表现多头非常之强。走势上,上涨势头保持较好,多头呈现强势运行特征。指标上,MACD快慢线回抽零轴后继续上行。日内交易上,由于多头较强,建议以做多为主的思路进行。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一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521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516,目标1526、1530、1535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