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国页岩油产量放缓 非OPEC国家供应创新高

2019-12-31 15: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美元方面:随着2020年的到来,美元在12月份整体呈现跌势,其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美元失去避险优势,自中美达成贸易协议起。另外,欧洲央行实施负利率以来,欧元区经济有企稳迹象,美元失去了一枝独秀的吸引力,再加上从美联储首次开始降息后,全球央行跟随降息,导致美元竞争力下降。其次,鲍威尔为应对美元流动性的不足,在国内加大了释放流动性的回购操作,导致美元实际上的贬值。在这些利空因素的影响下,美元在整个12月份呈现下跌态势。但是我们看到这些利空因素已经开始在10月份就显现,换句话说,利空行情可能已经短暂的走完,我们需要谨惕美元可能会迎来反弹。

  技术上,日线级别上美元有在96.5附近筑双底的可能,周线级别已经打破上涨趋势,整体仍将呈现跌势,但在下跌之前,市场有可能会先行考虑美联储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货币政策,日线级别美元将会迎来反弹上涨,而非美货币可能会再次反弹受阻。

  原油方面:2019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大幅增长,但增速低于往年。随着美国十年页岩油技术的发展,产量油也经历了十年的快速增产,然而最近美国披露的页岩油公司财报显示,页岩油勘探与生产公司将越来越难以在自身现金流之外进行融资钻探。由于企业为了追求正现金流而被迫缩减开支,原油的供应增长可能会进一步放缓。但与此同时在某些产油地区,由于欧洲经济有企稳迹像,美国经济也企稳,导致挪威北海、墨西哥湾和巴西的原油供应创下多年高点。面对目前的趋势,在考虑到OPEC深化减产50万桶的基础上,原油增长速度仍将快于需求。市场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原油市场将依然过剩70美元/桶。

  技术上,油价日线级别昨日收出十字阴,虽然有短暂破位61.8,但昨日并未站 稳,4小时级别上连续收出阴线,说明多头上涨无力,日内建议投资者主要以逢高做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