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19-12-02晚评

2019-12-02 1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上周黄金在美盘时段开盘后率先往下方1452.9附近位置展开回踩,回踩确立支撑后后续黄金迎来一段上周行情,晚间最高到达1466.4附近位置,整体涨幅约13.5美元左右,后续行情到达1466.4附近位置后受压回落结束上周行情,而今天早间黄金开市后继续展开回落,并从1463位置附近回落至1458附近位置后进行窄幅震荡盘整,晚间数则留意美国制造业PMI数据情况。

  消息1:美国黑五拉动消费

  上周四(11月28日)美国传统假期购物季拉开序幕的,全美零售商联合会此前预计,美国2019年为期两个月的假日季零售销售将较上年同期增加3.8%-4.2%,总额达到7279亿美元-7307亿美元。相比而言,过去五年年均增幅为3.7%。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从本次黑五能够看到美国消费水平相对过去来说仍有不错的涨幅。

  消息2:日本制造业萎缩

  日本11月制造业活动再度萎缩,出口订单为五个月最弱。Jibun银行11月经季节调整后的日本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48.9,略高于上周公布的初值48.6,10月终值为48.4。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日本方面似乎还没走出这种低迷的状态,整体的经济复苏效果并不大。

  今日关注:

  欧元区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欧洲议会一个听证会上作开场陈述。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方面有部分资料值得关注,届时波动上或有所增大,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由于长时间的震荡,均线方面处于走平状态,暂时没有压力支撑的作用存在,上方关注上周收盘前的高点位置1466附近压力,目前MACD指标虽然处于金叉周期,但MACD承压在零轴下方的弱势区域,如果晚间没有强势的多方行情走破1466上方,日内黄金依旧以震荡格局看待。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MACD处于死叉周期当中,但由于KDJ方面J线曾经出现超卖的情况,目前处于调整周期当中,下方回踩支撑后或仍有一小段反弹行情出现,上方压力关注1463以及1466附近的压力。

  压力:1463-1466-1470

  支撑:1457-1450-1445

  晚间参考建议:

  1461-1463区间下看,目标1456-1454附近,风控4美元。

  1454-1456区间上看,目标1461-1463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466上看,目标1470-1472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450下看,目标1444-1446附近,风控3美元。

  1470-1472区间下看,目标1466-1465附近,风控3美元。

  1444-1446区间上看,目标1450-1452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440下看,目标1433-1435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