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数据走好美元冲高回落 黄金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2019-12-02 17: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近期美国方面数据转好,其中美国第三季度GDP为2.1%,略超预期的2%,耐用品订单增长为0.6%,大幅好于预期的-0.8%,另外核心PEC物价指数年率为1.6%,跟预期相差不大。总体来看,近期美国方面的数据表现较好,美元也因此获得上涨动力,上周五美国冲高之后出现回落,若进一步向下回落,则黄金压力减缓。另外,市场方面乐观情绪依然占据主导,暂无较为明显的避险情绪,黄金失去上涨动力,而更多的需要关注目前在众多利空因素之下黄金是否会出现下破走势。

  技术上,上周五月线收于1461美元一线,为十月月线开盘价低点之下,本月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周线在下破1480美元之后的大阴线之后连续三周小幅震荡,多头弱势,方向偏空。日线震荡向下,高点下移,近期虽未下破低点,但从反弹来看利多较弱,方向偏空。小时图,近期维持震荡,上方1480美元一线依然为强劲阻力位,而下方1450美元一线有一定支撑。上周五晚间短线上冲至1466美元的位置受阻回落,今天日内大概率重新测试下方1453-1450美元的支撑。

  操作上,近几日可以考虑1465-1450美元区间操作,以高空为主,若下方跌破1445美元,则日线空头延续,下方关注1410-1420美元的区域支撑。

  原油方面:近期油价维持震荡走势,市场将更多的关注点在OPEC+大会上,那么从周五的情况来看,市场预期接下来进一步深化减产的可能性降低,油价大幅下挫。而乐观情绪经历一段时间之后,最终未能继续支撑油价上涨。上周关于OPEC+大会的相关消息出现较大的转变,由于俄罗斯再次未能执行减产,降低了此次大会进一步减产的可能性,市场预期开始发生转变。那么从基本面的情况来看,若OPEC大会维持减产不变,则油价的涨幅将进一步受限。

  技术上,月线收长上影线的十字星,多空方向不明,震荡走势。上周周线收大阴线,空头力量得以爆发,短线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下方关注支撑52-51.0美元一线。小时图,上周五大幅下挫,空头力度强劲,今日开盘反弹属于大幅下跌之后修正走势,短线若突破56.2美元,则有望冲向56.7美元一线;下方关注55.4美元的位置,预计近两日维持震荡走势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