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金银交投清淡 关注弹劾进展

2019-11-29 16: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15:45 法国11月CPI月率

  16:00 瑞士11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16:55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16:55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

  17:30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18:00欧元区11月CPI年率初值

  18:00欧元区10月失业率

  21:30加拿大9月GDP月率休市美股、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基本面】

  周四受感恩节假期影响金银市场交投清淡,美元指数微跌至98.20附近。值得注意的是连日来黄金徘徊在1460下方,但下方1450支撑力度不小。虽然美联储年内再无降息的可能,但近期影响黄金价格波动的因素还很多,尤其是市场的避险情绪仍将持续影响黄金价格,来自以印度为首的国家的传统习俗对金银首饰品的偏爱。将在金银实物消耗上提振金银价格。

  此外,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滥用职权的指控,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表示,将于12月4日展开下一阶段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听证会,并在最终会负责审议是否起草针对总统的弹劾罪名。最新的民调显示在过去两周举行的多场电视直播的弹劾听证会期间,赞成弹劾特朗普的支持率不断上升,其中有47%的调查者认为特朗普应该被弹劾,而40%的人认为不应被弹劾。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美国总统弹劾案的最新进展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在最终结果出来前,市场很可能反应过度。

  今日市场仍将受到感恩节假期的影响,同时作为1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排除金银价格波动被放大的可能,我们需要密切关注金银价格的实时波动。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四小时图,金价维持在1455附近窄幅震荡,上方MA60均线在1463的位置构成较大阻力,但MACD在零轴下方呈金叉状态,表明短线存在反弹的可能;形态上看,价格维持在下行趋势线下方运行,下方1445的前期低点下破之前,不排除金价再次回到下行趋势线的1485压力位附近的可能,而上行趋势线很可能成为黄金多空分水岭的关键点位,一旦上破趋势线,则黄金很可能结束本轮回调,并将重回涨势,但若金价再度受阻于趋势线下方,则后市很可能进一步下测1400整百点位。操作上,在下破1450之前,可考虑在1454附近短多黄金。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黄金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454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450,目标1458、1462、1466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四小时图,银价昨日继续在MA60均线下方运行,且价格受制于MA10均线压制,形态上看,近期白银在16.60-17.20区间走出箱体震荡的走势,且价格一直维持在下行趋势线下方运行,近期两周的震荡走势也可看成是针对11月4日以来的这波下跌行情的反弹,但很明显反弹力道很弱;技术上看,在下破16.60之前,白银仍将维持震荡走势,上方17.20上破后将看向17.50的上行趋势线压力位,只有上破趋势线后,才能结束本轮下跌行情,但若白银再度受阻于下行趋势线下方,则白银较大概率再度下行。操作上,今日可考虑在16.90附近做多白银。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白银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6.9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6.70,目标17.10、17.30、17.5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