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美联储会议记录无新意 黄金多空继续僵持

2019-11-21 13: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昨(21日)全球股市一片疲软,表示全球投资者风险偏好正在下降,避险情绪正在慢慢升温。只是还没有疲软到需要寻求避险的程度,所以黄金也并没有因而得利。但是谈判相关的消息正在消减投资者的乐观预期,若是有任何实质性而且负面的消息可能令市场彻底转向悲观,那时的避险资产EX:黄金、日元可能才会再次展开一波涨势。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避险需求的上升可能压制美元升值和而令黄金走强,因黄金潜在的支持因素是来自市场投资者们的避险需求。

  美联储公布10月会议纪要中显示官员们大都倾向观望的态度,同时因磋商仍在进行中,使美股风险情绪些许不稳定。其中更指出官员们对于降息的否定,一致认为当出现恶劣的经济情况时再来考虑降息的问题,而是以走一步、看一步的方式,来决定未来的利率决议;并且非常反对负利率,认为负利率对美国是没有用的,其金融体系与实施负利率政策的国家的金融体系有很大不同,负利率可能会对美国的市场运作和金融稳定性带来更重大的负面影响。这使得市场认为美联储12月再降息的可能性更低了,并老调重弹认为第三次的降息足以支持经济温和增长、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更着重于2%的核心通胀目标。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横向震荡,布林通道开口平直、RSI位于50~70、KD死叉位于超买区。上方压力1480.4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466.51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高空为主,关注1480.4一线的防守,若遇阻不过,伺机介入空单止损为3.5美元。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在1480.4上方,偏多操作;在1480.4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466.51/1460.77/1448.92;阻力位:1480.4/1488.28}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横向震荡,布林通道开口平直、RSI位于50~70、KD死叉位于超买区。上方压力17.237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7.089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高空为主,关注17.237一线的防守,遇阻不过伺机介入空单,止损为0.25美元。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在17.237上方,偏多操作;在17.237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7.089/16.881/16.676;阻力位:17.237〕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