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11-21早评

2019-11-21 11: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黄金在下午15点的时候迎来更进一步的反弹行情,最高走至1478附近的压力,但最终未能有效突破后市展开回落,并且行情在短时间内从1478附近下跌到美盘时间段内最低到达1465.8,随后再度迎来反弹,并且修复日内大部分的跌幅重回1470上方的位置,整体的黄金走势上为震荡上行的反弹格局,而晚间数据方面比较贫乏,主要关注每周一次的初请失业金,但该数据若公布值与预期相差不远,整体的影响程度有限。

  消息一:黄金获避险支撑

  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创五周半新高,在美联储及欧洲央行相继暗示新一轮宽松暂告一段落之际,现货黄金创近两周新高,投资者担忧贸易谈判的进展,亚洲股市纷纷回落,提振了黄金吸引力。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但在避险过后,黄金会有避险消散的回落行情,届时需要注意好风控的准备,切勿随意追涨。

  消息二:油价面临消息打压

  12月5日,“OEPC+”将在维也纳总部举行会议。最近有消息称,俄罗斯在此次会议上不太可能同意深化减产,但可能承诺延长现有减产协议以支持沙特。但是,12月会议出现令人惊奇的意外情况也是有可能的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全球的经济衰退导致目前的原油需求大减,也让OPEC+的减产计划未能有很大的效果。

  今日关注:

  美国截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美国10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数据较为贫乏,届时波动方面或有所受限,当仍需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降息预期大增;

  利空: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水平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黄金昨天在触碰到上方日线级别MA20位置后是呈现到一定的压制效果,并且有所回落,日内上方关注该均线压力MA20的位置,目前在1478附近,而指标方面MACD以及KDJ都处在金叉周期当中,但需要注意的是KDJ指标中的J线已经到达超买区域,该指标存在着调整的需求。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整体黄金的走势维持着震荡上行的格局进行反弹,上方的压力关注1480附近的位置,但指标方面MACD有形成死叉机会存在,而KDJ方面目前是处在死叉周期当中,后市一旦MACD确立死叉往下发散,短期黄金价格有望再度测试昨日的地点位置1465附近的支撑。

  压力:1475-1480-1485

  支撑:1470-1465-1460

  昨日操作建议共盈利40个点:

  下破1470追空,到达第一目标1466,盈利4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47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74,第二目标1470附近,止损3美元。

  147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74,第二目标147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68追空,第一目标1465,第二目标1461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80追多,第一目标1483,第二目标1486附近,止损3美元。

  1461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65,第二目标1469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